无锡高职院校联办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1395

                来自无锡高职院校的10支学生代表队,12月3日下午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知识竞赛。这是无锡10所高职院校为引导7万多名学子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而联合举办的。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副处长、无锡各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到场担任评委。
      参加竞赛的10支学生代表队,是各校在学生中进行科学发展观理论和改革开放30年成就及英模人物先进事迹教育,并组织学生开展相关知识竞赛基础上选拔3名选手组成的。这次比赛分必答、选答、抢答、风险选答四个环节进行,经各代表队激烈角逐和评委会现场评定,最终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获一等奖,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获二等奖,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和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获三等奖。承办单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获特别奖。(党办)



                      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伟副处长讲话



                                   与会者



                                 选手答题情景



                                  选手答题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