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治委巡视组来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2-05浏览次数:1293

    12月3日下午,无锡市综治委巡视小组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工作。华坚副院长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市综治委巡视小组全体同志,并作了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情况的工作汇报。院办、保卫处及雪浪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首先华坚副院长介绍了几年来的“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以“创建平安学校”为主线,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抓好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市综治委巡查组长鲍三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综治委对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她说,“维护校园稳定工作,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和综治工作做得很好,我们表示满意”。华坚副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平安校园”的建设力度,开展好综合治理工作,力争把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得更好。
    汇报结束后,巡视组领导同志还检查了食堂及宿舍,对宿舍的管理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