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暨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08-11-27浏览次数:1380

                为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感受巨大成就、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全院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国家示范性高职院贡献力量,11月25日下午14:00,学工部在J4102报告厅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暨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以院系为单位在对改革开放30周年伟大成就及校情校史知识学习的基础上,选拔组建由三人(其中一位为辅导员、两位为学生)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积极准备,认真答题。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电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外语、机械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管、机电、汽车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学工部主办的“感受改革开放成就,释放爱国爱校情怀”主题教育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知识竞赛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的辉煌业绩,回顾了我院建校以来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孜孜以求的创业历程。(房磊)



                                知识竞赛现场



                                  选手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