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器工业协会举办20KV系统通用设备技术规范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1-27浏览次数:1371

    11月26日―27日,在我院电器工业协会秘书处精心安排下,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了20KV系统通用设备技术规范讲座,共有60多家企业的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活动是电器工业协会10月18日秘书长单位换址到我院以来开展的首次技术培训活动。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推广20kV电压等级的通知”精神,协会秘书处应广大电力设备生产企业的要求,特邀请了省电力试验研究院陈少波、费益军、李长益等专家,苏州电机工程学会姜祥生、陆育青等专家,结合省电力公司“20kV系统通用设备技术规范”集中介绍高压成套设备、断路器、隔离开关、充气柜、熔断器、电力电容器、电力变压器、避雷器、互感器、消弧线圈、电缆附件、架空绝缘导线等产品的技术要求和标准。
    省电器工业协会秘书长戴勇同志出席了大会并致辞,副秘书长邵海忠同志主持了会议。技术讲座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会场里座无虚席。我们相信协会在政府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热心参与和支持下,只要我们本着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态度,不断寻求行业热点和焦点问题,就一定能发挥协会“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江苏电工行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市场部)



                                  讲座现场



                                   主席台



                        省电力试验研究院陈少波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