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晚报]三产专业就业形势喜人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1293

    本报讯 截至5月28日无锡职院经管学院三产就业率已达到99.5%。签约学生达到516人(毕业生人数为708人),签约率达到73%,其中文秘/计算机专业签约率达到100%。近几年来,无锡职院经管学院三产专业发展势头强劲,分析其主要原因:一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能够很快适应岗位要求;二是学院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开展工学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加强理论知识的理解;三是专业老师就业指导到位,着力培养学生务实的精神,学生就业心态好。随着无锡地区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制造服务业的飞速发展,学生凭着良好的整体素质,扎实的职业技能,良好的职业道德,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协议率屡创新高。

    无锡职院被国家列为全国首批28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走工学结合之路,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优质人才。
(丁正荣 吉鑫明《江南晚报·教育在线》2007年6月4日B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