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2160

 
    9月14日,外语系在J4-102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江铭、系主任曹成志、辅导员和各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会议由系分团委书记龚洁主持。曹成志首先代表外语系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接着介绍了外语系各专业的师资、专业发展情况和就业形势,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商务英语教研室、商务日语教研室和德法教研室教师代表冷静、杨学江和王尧东分别重点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特色和教学目标、要求。系辅导员刘文庆结合自己的实际从学生工作管理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江铭讲话,分别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学习的目的,并鼓励新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的人、诚信的人、遵纪守法的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外语系 王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