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生创业注册公司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2015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41081赵胜利为公司法人代表的无锡旭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南长区人民中路工业大厦正式成立,成为工业大厦内唯一一家由在校生创办的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是户外LED显示屏,电梯电视广告的发布,小区户外广告的发布,短信精准营销等。
    赵胜利2010年考入我院经管学院TAFE国际商务专业,并担任国际商务41081班长。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关注创业,业余时间经常在几家传媒公司进行实习锻炼,培养了自己的口才和个人能力,并在社会上积累了一定人际关系。今年上半年,赵胜利萌发了创业的想法,得到了家人和老师的支持,目前无锡旭峰传媒公司本着“专注、责任、创新、竞合 ”的发展理念和“忠诚、执行、感恩、共赢的”价值理念,正在努力成为本地化移动营销专业服务商,为客户最大程度地创造价值。(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