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举办学生党员宣讲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1937

 

    9月22日晚,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时而鸦雀无声,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汽车系2011级新生300余人在听取系学生党员宣讲团五位成员宣讲的情景。
    宣讲会由汽车系学生工作党支部李湘主持。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沈明南首先讲话,他对2011级新生来到无锡职院、来到汽车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宣讲报告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对新生产生启发引导作用。
    接着,09级5名学生党员盛超、郁智斌、裴蕾、王浩、杨峥进行了宣讲。他们用自己入学两年来的成长经历、亲身体会,向新生们解释了大学生活的本质,分享了从端正动机,要求进步,努力实践继而被党组织发展为中共党员的做法和体会。300多名新生被学生党员的宣讲深深感动,有的陷入了沉思,有的噙着感动的泪水。
    学生党员宣讲结束后,汽车系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朱献清老师由宣讲团成员的成长经历,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就入党申请书的写法、递交和发展入党的基本程序做了简要的讲解。(汽车系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