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育家杨叔子即将来校讲学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2731

 院士职院行

——著名教育家杨叔子院士将应邀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应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教育家杨叔子教授将于417-18日莅临我校考察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并于18日(周三)下午作高职院校文化素质教育问题专题报告。

 
专家简介:

杨叔子,江西省湖口县人,中共十五大、十六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机械工程专家、教育家,现任教育部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部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曾获得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高校先进科技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他积极倡导在全国理工科院校中开展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并应邀在清华、浙大等国内约百余所院校举办人文讲座300余场,吸引了30余万人次的听众,众多媒体称其为掀起中国高校“人文风暴”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