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相关路桥楼宇景点名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2636

于开展校内相关路桥楼宇景点名称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随着太湖校区新建的道路、桥梁等竣工启用,为了激发大家参与学校文化建设热情,发挥学校环境文化的育人功能,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师生员工中开展校内相关路桥楼宇景点名称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体

1、路桥:

见示意图道路标注①—⑧,含新建桥梁

2、楼宇:

教学区1-9

3、景点:

1)校庆鼎

2J3-J9间假山

3)万迪广场凉亭

二、命名原则

1、统一性。风格要统一,与校内现有建筑命名要融为一体,体现学校教育的内在功能。

2、时代性。反映学校面向未来的新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体现活泼、激情、轻灵。

3、文化性。有美好的寓意和文化内涵,品位高雅,积极向上;能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4、雅俗性。简洁、大气、清晰,好读好记,不晦涩难懂。命名一般不宜超过3个字。

三、作品要求

1. 所起名称要指定具体的建筑物,尤其是新建的桥梁应与原有的“康桥”相呼应。

2. 对所起的名称要注明寓意、涵义或出典。

3. 说明寓意等的文字须简练、通俗、明白。

四、投稿方式

1、所投作品应为文字稿件或电子文档,标题请写明“学校路桥楼宇景点名称征集”字样。

2、可个人投稿,也可以集体投稿,但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或部门。

3、应征作品可直接交到党委宣传部(J1405),也可发到学校信箱xuancb@wxit.edu.cn

4、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稿;一经采用,使用权归学校。

五、活动时间

2012510610

六、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600元;三等奖9名,奖金300元。

作品征集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评选、网上公示,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五月九日

校园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