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无锡职院迎来首批高职本科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2-09-09浏览次数:300

 

《现代快报》 2012年9月6日 B8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教学楼大厅里,来自徐州的魏婷婷从班主任手里接过各种报到资料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宿舍区领取生活用品。9月3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迎来首批115名高职本科生。这批新生来自南京、苏州、扬州、徐州等省内各地,他们的高考平均分为324.81分,最高分达353分,比二本线高出41分。这表明江苏试办的首批高职本科得到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无锡职院副院长顾京教授介绍,高职本科是职业教育类的本科层次教育,更强调技能和技术应用上的综合,该校作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已在多年实践中培养了一批既具备技术应用性知识、又满足技能操作型人才要求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生入校以后采取校企合作模式,专业课程类似于本科的“卓越工程师”和“现场工程师”计划,培养既具备专业理论知识,又具备实践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