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431

 

      5月14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犯罪预防科孙耀民科长来到我校,结合职务犯罪预防和党风廉政建做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校领导龚方红、戴勇、谈向群、华坚、顾京、周桂瑾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重点部门工作人员13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主持。孙耀民同志在检查战线上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职务犯罪的现状和形势、滨湖区近年来职务犯罪的发展态势,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谈向群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反腐倡廉任务依然艰巨,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工作中要算好“政治账、金钱账和亲情账”,过好“权力关、金钱观和美色关”,珍惜政治生命、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构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报告会是学校第八届廉洁教育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校还将通过廉洁教育图片展、读书思廉征文和廉政书画征集等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大学生树立尊廉崇洁、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思想和道德情操,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谢欢)

报告会现场

谈向群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孙耀民科长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