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423

 

      为有序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试点工作,5月19日江苏理工学院牵头组织召开了“2014年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我校顾京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应邀重点介绍了我校在高职本科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参加研讨会的还有12个与江苏理工学院有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合作项目的相关学校教学校长、教育部门领导等。
      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职〔2014〕20号)文件精神,我校获得2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分别为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三年制专科与江苏理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二年本科、我校“会计”专业三年制专科与常州大学“会计学”专业二年本科的分段培养。本次会议围绕着进一步明确试点项目招生与转段要求、加强职业教育相衔接的课程体系建设、完善试点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教务处)

会议现场

我校顾京副校长介绍高职本科试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