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个项目获批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594

 

      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14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8项,其中,高职与本科联合培养4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2项,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2项。
      2014年我校获批与江苏大学联合培养的4个本科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至此我校已有6个专业与本科高校进行联合培养。2项“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与普通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分别是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三年制专科与江苏理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二年本科、我校“会计”专业三年制专科与常州大学“会计学”专业二年本科的分段培养。2项“中职与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分别是江苏省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三年制中专与我校“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专业三年制专科、无锡江南中等专业学校的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三年制中专与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三年制专科的分段培养。
      我校将以此次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加强与合作院校的联系沟通,共同研究课程体系建设,完善试点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周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