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3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42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全省共有5个省辖市、21个县(市、区)教育局、15所本科院校和11所高职(专科院校)获此荣誉。
      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办法》和《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考评办法》,经组织评选、厅党组审定和公示环节层层考核。2013年我校为抓好教育宣传工作,专门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将宣传指标分解到各部门、院系,并每季度公布各部门、院系用稿统计,进行检查督促。经共同努力,全校2013年完成对外宣传报道303篇次,其中市级203篇次、省级74篇次、国家级26篇次,不仅创了历史最高纪录,而且在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考评中的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高职院校的第4名,从而在此次先进单位评选中脱颖而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