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725

 

      5月22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孙爱武校长带领党政办、发展规划办、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及院系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及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接待了宾客。
      孙爱武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工厂、机械技术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后示范内涵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指出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今后双方在培育核心技术、开展校企合作、构建文化育人环境及高职本科项目等工作上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开展更多合作。
      孙爱武校长听取介绍后,对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建设长三角高职教育联盟等事项与我校领导深入交换了意见。(程继明)

座谈交流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介绍我校情况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孙爱武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