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高校羽毛球联合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707

 

      5月24日上午,无锡市高校羽毛球联合会(以下简称高羽联)成立大会暨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市羽毛球协会主席俞峰,我校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华坚和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校领导、嘉宾等10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无锡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仁刚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高校羽毛球联合会章程》和首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菊成、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为市高羽联揭牌,并向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颁发聘书。我校当选联合会主任单位,龚方红校长当选为高羽联主席,副校长华坚、体育部副主任华宝元当选副主席。
      龚方红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羽联的成立标志着高校间羽毛球运动有了稳定的联合组织。联合会将在提高学生体育素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校际间的交流融通以及全方位提升校企合作深度、广度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市羽毛球协会主席俞峰在讲话中希望高羽联为积极推进全市 阳光”体育深入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体育局汪克强副局长代表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向市高羽联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高羽联能够认真履行职能,为广大高校师生员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开展。
      来自全市15所高校代表队的7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男双、混双羽毛球比赛,我校代表队摘得两个赛项的冠军。(房磊 殷凤君 张严)

成立大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致辞

汪克强副局长致辞

无锡市羽毛球协会俞峰主席致辞

我校体育部华宝元副主任介绍高羽联章程

市教育局符菊成副局长和市体育局汪克强副局长共同为高羽联揭牌

与会代表参加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