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454

    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技能全国总决赛于1213日在武汉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75所院校的79支队伍同台竞技,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倪卫涛、吴兆明老师指导,物流专业高凤、董艳、汪涵、张少颖同学组成,赛前精心制定了备战方案和参赛策略。在当天7个多小时的鏖战中,全体成员通力合作,进行营销策划、财务预算、运输网络设计、仓储与配送规划、人员招聘、订单竞争、派车提货、货物入库、货物分拣、运输调度、线路规划、货物到达、运费结算等赛点的落实,最终摘得二等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其中“物流企业经营技能竞赛”项目要求参赛者对真实第三方物流企业创业环境进行逼真模拟,全方位“以赛代训、以赛促教”。(经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