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案例一等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502

 

1211日至12日,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员会、北京新华书店首都发行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来自全国各地15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的21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论坛围绕“高职院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的主题展开了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省市图书馆、数据库商的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着高职院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展开热烈研讨,我校图书馆馆长姜敏凤教授作了题为“挖掘资源、环境、技术、服务优势,开辟图书馆教育教学功能新领域”的交流发言。通过两天紧张充实的交流学习与讨论,论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还公布了征集案例(论文)评选的获奖者和获奖单位名单,我校图书馆提交的案例获得一等奖。(图书馆)

论坛开幕式现场

姜敏凤教授(左五)代表我校图书馆领奖

我校姜敏凤馆长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