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图书捐赠活动总结仪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537


129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在图书馆绿色资源库(图A403)举办了图书捐赠活动总结暨绿色资源库开放仪式,校工会主席常华、图书馆馆长姜敏凤、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读者部、综合业务部等部门及部分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姜敏凤馆长汇报了活动情况,此次共接受教职工捐赠图书8300余册,经过图书馆采编人员两个月的紧张工作,分拣出了有价值的图书7935册,并将之充实到“图书馆绿色资源库(图A403)”。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的绿色资源库、公共艺术共享空间等阅读场所,大家对图书馆的典雅、温馨的布置,以及图书馆的藏书和管理表示赞赏。

会议期间,图书馆读者部还发放了读者调查表,听取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综合业务部针对与会读者,开展了移动图书馆应用的特别推广活动,面对面帮助大家安装与使用移动图书馆。(图书馆)

教职工所捐图书

绿色资源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