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宿迁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472

    6月9日,龚方红校长带领校办、科技产业处、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宿迁,调研考察苏州宿迁工业园,受到宿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文浜等人的热情接待。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是在省委、省政府实施区域共同发展加快苏北工业化等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下,由苏州、宿迁两市紧密合作共建的新型工业园区。园区占地13.6平方公里,集聚了精密机械、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较高层次产业,是宿迁市成长最快的工业园区。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骆敏介绍了工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共同申报项目平台等方面合作意愿龚方红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推广方面深化合作,将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推进。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和合作意愿。在方文浜副市长的见证下,骆敏副书记和龚方红校长签署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书。

    园区开发公司副总裁陈晓东陪同我校一行实地考察了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尼吉康电子(宿迁)有限公司苏州电瓷厂(宿迁)有限公司等四家园区企业。

(科技产业处 撰稿/摄影:王骏;审核:崔平)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一行参观园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