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章一中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335

    6月17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章一中,市民主促进会副主委、秘书长惠莲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与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统战部和民进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党委书记朱爱胜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忱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章副主席介绍了无锡市民主促进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基层组织换届改选工作的打算,希望学校统战部要加强对民主党派组织生活的指导,同时希望民进会员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的专业优势,通过积极参加社会调查等方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效果。

    双方就下半年成立学校民进支部交换了意见,章副主席一行还对即将加入民主促进会的3名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考察。(党委统战部 撰稿/审核:杨雪琴;摄影: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