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无锡高校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384

    11月7日上午,由无锡高校羽毛球联合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大杯” 无锡高校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开幕。比赛吸引了包括江南大学和我校在内的14所在锡高校近200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及我校龚方红校长等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大赛组委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致欢迎辞;无锡高羽联主席、我校龚方红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唐加俊局长宣布“江大杯”无锡高校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开幕。

    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过程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摘得教工组一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由我校和江南大学等15所在锡高校组成的无锡高校羽毛球联合会于2014年5月在我校成立,注重培育和发展在锡高校的羽毛球骨干及基层裁判员、运动员,积极构筑无锡高校羽毛球运动健康、持续发展的平台。

(体育部 撰稿:刘超;摄影/审核:华宝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