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285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学校于1110日下午在江苏省无锡监狱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85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监区,听取了陆永生副监狱长所作的监区情况介绍,并听取了两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沉痛忏悔为大家提供了生动的反面教材,使大家深受震撼。

    校党委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员干部都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内规矩,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朱爱胜书记还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一要严以修身,常修为政之德,高校领导干部更要有高尚的精神追求,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精神家园;二要严以用权,常思贪欲之害,党员干部要以平和心态看待权力,依法依纪审慎用权,以清廉之心从政、以清白之身做人、以清明之风服众;三要严以律己,常存敬畏之心,要时刻紧绷党的纪律这根弦,把严守法纪作为为人做事的“生命线”,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党委宣传部 撰稿:宋瑞超;图片:无锡监狱供;审核:胡全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