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飞航空集团董事长王俊涛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511

 

1110日,华飞航空发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俊涛先生率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一行五人来校访问、洽谈,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等人会见了来访人员,并与对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龚方红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华飞航空集团领导对我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我国通用航空领域紧缺的专门人才,共同致力于面向通用航空产业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学校领导感谢华飞航空集团对学校的信任,并表示愿意与公司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区域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飞航空集团是一家以通用航空运营、仿真科技、航空教育、航空综合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化、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无锡市,旗下拥有多家分、子公司,并在美国的弗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设有固定的国外飞行训练基地及航空教育基地。

(校企合作处 撰稿:徐晴;摄影: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