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371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5年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培训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华坚副校长和各分院党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崔景贵教授应邀为大家作了题为《做积极卓越的现代职教实践者——职校生心理与积极职业教育策略漫谈》的报告。崔景贵教授围绕“走近专业视窗”、“走近学生心理”和“走向积极实践”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倡导深刻理解改革创新进程中的现代职业教育,理性认识学生发展与积极职业教育的关系,构建追求卓越的积极职业教育管理模式,并以生动的语言和典型案例分享了自己在理论探索与实践教育方面的经验。

    到场聆听的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们纷纷反映,此次培训内容充实、观点新颖,对于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大有裨益,也为学生工作人员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指导。

(学生处 撰稿:丁远;摄影:宋瑞超;审核:强伟纲)

培训会现场

崔景贵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