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副主席章一中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470

    11月12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章一中一行5人来到我校,与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J1-21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章一中副主席此行的调研主要围绕即将召开的无锡市“两会”提案征求意见和建议。朱爱胜书记在致辞中对章一中副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近期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服务中国制造2025战略所开展的智能制造、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

    随后,朱爱胜书记和龚方红校长围绕政府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加职业教育投入,如何提升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职业院校如何开展差异化竞争及设置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章一中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认真倾听来自职业教育一线的意见和建议,也勉励我校进一步发挥优势,提供更多的高质量提案。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胡全裕)

座谈交流现场

章一中副主席讲话

朱爱胜书记致辞

龚方红校长介绍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