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出席挂职干部挂职期满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388

    4月18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我校挂职干部挂职期满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组织部负责人和市经信委陈晓华副主任、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由市经信委陈晓华副主任主持。挂职干部吴兆明老师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挂职市经信委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期间的情况和感受。人事培训处姜殿祥处长和经济合作处曹东亮处长分别介绍了吴老师挂职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充分肯定了吴老师的为人处事、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陈晓华副主任还畅谈了与我校深化合作的设想和建议。

    朱爱胜书记对市经信委一贯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以及为我校教师挂职成长提供好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教师挂职和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组织部 撰稿/审核:杨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