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237

    4月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含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华坚副校长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同志作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年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挺纪在前、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科技产业处处长崔平、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媛、财务处副处长聂庆明分别就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筑实院系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服务质量、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作交流发言。

    会上,校领导还分别与联系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讲话中就学校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办 撰稿:刘战伟;摄影:魏艳;审核:周陆飞)

会议现场

华坚副校长主持会议

谈向群副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校领导与联系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朱爱胜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