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391

    420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刘建华副总队长在无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许建家副支队长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党委谈向群副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雪浪派出所、学生处、保卫处、机械学院、控制学院、物联网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谈向群副书记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保卫处吴斌处长从学生整体情况、组织机构建设、日常管理机制、突发应急处理预案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我校在安全稳定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刘建华副总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也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属地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的沟通互动,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充分借助新媒体平台,严格贯彻省厅相关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撰稿:肖劲松;摄影:宋瑞超;审稿: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