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职工在线培训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296

    420日上午,“滨湖区职工在线培训平台”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3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总工会周国祥副主席作为专家组成员来校指导平台建设工作。

    顾京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负责人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项目结题验收会。顾京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十三五”规划,感谢无锡市总工会及滨湖区总工会长期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指出滨湖区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和在线培训平台建设,大大拓宽了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发展的领域,成为学校探索现代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随后,课题组成员饶成明老师从项目建设概况、信息平台和课程资源开发、在线培训平台功能介绍等三个方面作了详尽汇报,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项目汇报和现场答辩,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专项评议,认为项目提交的平台和课程资源齐全,符合项目验收的要求。

    周国祥副主席对平台今后的建设提出要求,希望依托我校机电类强势专业优势,拓展服务群体,提高资源利用率;进一步探索制造业类职业工种线上理论和技能操作知识中间地带的研究;做好职工线上线下培训协调工作,深入研究职工线上学习的激励机制。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饶成明;摄影:曹冬美;审核:王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