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年度第一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268

2016年度第一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将于即日起开始办理。服务对象是江苏省内高等院校的研究生、教师和科研人员。办理通用借书证的教师,请认真填写附表中的信息,以邮件形式于512日前报图书馆,逾期不予补办。另20155月份办理的通用借书证有效期已到,系统自动注销,有需要继续办理通用借书证的教师,请重新登记读者信息。

由于本地系统注册时的需要,本次申领借书证时,要求详细填写身份证号、有效电子邮件,手机号码,也为后续升级做好准备。

联系方式如下:

联 系 人: 王继红

联系电话:6653

E-mailwangjh@wxit.edu.cn

各位申请办理通用借书证的老师请将信息填写在“2016年度第一期江苏省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区域流通管理系统(LIB-PASSPORT)读者信息登记表”中(本文附件),不需要自己制作Excel表格。

图书馆

                                                             201655

2016年度第一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