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届专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862

    617日上午,我校2016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太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华坚、顾京、周桂瑾,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学生处及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与全体毕业生一起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毕业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顾京副校长作2016届毕业生毕业、结业情况通报,华坚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数控设备11331班王康等157名同学被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到场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和毕业证书。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同窗之谊,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和老师、同学们的不舍情愫,教师和家长代表还殷切寄语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对工作的责任心,用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龚方红校长在毕业贺词中向2016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和祝福。“三年前,你们怀着憧憬,带着青涩和稚嫩步入无锡职院,那场景恍若昨日;谈笑间,你们已然成熟和稳重,成为今夏这场毕业典礼的主角。”在同学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时,龚方红校长还用当前国家大力提倡的“工匠精神”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中懂得坚守、挑起责任、学会专注,谱写一曲属于自己人生的“欢乐颂”。

    当天下午,中美合作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美国皮特社区学院的杰西卡·詹姆士女士,我校领导龚方红、冯渊及国际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到场参加典礼。冯渊副校长主持仪式,专业教师代表秦风、毕业生代表胡亚楠先后发言,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语期望。

    这是我校第五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毕业班70名同学中有52人获得合作院校皮特社区学院副学士学位。龚方红校长和杰西卡女士共同为毕业生颁发了两校证书,杰西卡女士还指导毕业生们依照美国高校文化将学位帽流苏由右移左代表正式毕业。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胡全裕)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强伟纲处长主持毕业典礼

顾京副校长通报毕业情况

华坚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龚方红校长致毕业贺词

在校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领取优秀毕业生证书

学生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