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人事工作专题交流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372

    近日,为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专题交流会,龚方红校长主持交流会,江南大学、常州大学等4所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及主要做法,人事处罗嘉军处长介绍了学校岗位聘用管理、绩效工资、教师培养、双师素质提升等具体工作。常州大学人事处管春英处长介绍了该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主要经验。大家还就职称评定、各类人员管理、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特别就加强辅导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龚方红校长对各高校人事处领导对我校人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多开展学校间的专题工作交流和研讨。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也参加了交流。

(人事处 撰稿:吕玫;审核:罗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