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康同学获“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449

    6月16日下午,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机械技术学院王康同学获“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华坚副校长及学生处、机械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 颁奖典礼。

    王康是我校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2013级学生。他热爱科技,勇于创新,大学期间致力于创新项目研究,自学了多种软硬件技术并付诸实践,多次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主持、参与了省级、校级创新项目课题3项,在校期间先后完成“3D打印机”、“食品取样枪”等7项创新项目的设计与制作,并申报完成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同时,王康也十分热衷参与各类活动,大二期间担任校科技协会会长,多次为社团会员开展各类软件培训,参与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出。

    获奖后王康坦言,他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长期以来对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的政策鼓励,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养。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王康表示将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机械学院 撰稿:张静;审核:强伟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