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渊副校长参加机械行指委研究与评价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10

    6月22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与评价指导委员会在常州召开会议,研讨相关工作,我校冯渊副校长及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与评价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黄小东传达了机械行指委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讨论了研究与评价专指委工作细则、工作规划和2016-2017年度重点工作,研究和确定了主任及副主任委员组织分工。今后,专指委将定期开展行业调研,发布行业人才需要报告;组织开展专业评价或认证工作;组织开展机械行指委教学成果评选;组织开展行业教科研课题立项。

    鉴于近年来我校高度关注专业评价工作,并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冯渊副校长将担任专指委机械行业职业院校专业评估组组长,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专业评价工作的研究,为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研究中心 撰稿/审核: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