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设专题党课宣讲党章党规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49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于621日下午在J2-408会议室召开党内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专题党课。

    朱书记从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出发,介绍了本次学习教育的具体内涵,带领大家重学《党章》重点章节,重点解读了《准则》《条例》中的核心条款,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学习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员们表示,专题党课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纪党规更好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了党员意识。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谈向群也来到管理学院,为全体党员讲授《学党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专题党课,帮助党员重温党章党规。谈向群副书记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涵,重点剖析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着重强调了共产党员的六大纪律,清晰指明共产党员的“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要求广大教工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

    连日来,校领导纷纷深入联系部门和学院,开设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章党规,使广大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615日下午,龚方红校长生动详实地为物联网技术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龚方红校长以深入浅出的表述,从“两学一做”基本概述、党章基本框架与内容、党规党纪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合格党员作出了明确要求。通过学习,物联网技术学院教工党员对“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和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学为基础,做为关键”的工作主线,以及今后的学习任务和目标。

    614日下午,校领导华坚、冯渊、顾京、周桂瑾也纷纷深入联系点开设专题党课。华坚副校长为机关党工委全体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认真解读了党章、党规重点内容。冯渊副校长在汽车与交通学院会议室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言,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并与分院教工党支部签订“党员目标责任书”。顾京副校长与机械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诞生过程,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周桂瑾副校长在J2-408会议室为财经学院师生党员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将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努力锤炼党性修养,争做模范标兵。

(撰稿:苗勇、乔巍、刘玮、钱燕、江董玉、孙台维;审核:杨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