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特里沙克迪教育集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344

    6月21日至22日,印尼特里沙克迪教育集团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代表团成员有交通学院副院长YULIANTINI女士和旅游学院市场部部长ISMETH先生等。

    21日上午,代表团参观了太湖校区,对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国际教育学院及相关专业院系负责人与代表团座谈,确定双方合作模式,并就专业课程对接及学分转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代表团分别参观了留学生宿舍、汉语课堂及校内物流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等。

    22日,冯渊副校长与代表团会面座谈。随后,代表团分组参观了苏宁无锡仓储配送中心、无锡市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无锡君来洲际酒店等校外实习基地,进一步了解了我校专业教学相关的校外实践、校企合作等情况。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代表团成员表示将把无锡之行的收获带给印尼学生,为即将来校学习的印尼学生提供更全面更直观的信息,推动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印尼特里沙克迪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印尼雅加达,设有特里沙克迪大学、旅游学院、交通学院、财经学院等多个分校,开展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不同层次的教育,学生总人数达到8万人左右。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胡珣;审核:熊英)

冯渊副校长与代表团会面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代表团参观校外实施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