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校参加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356

 

    620日至24日,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22名教师来我校参加跟岗培训,这也是今年3月两校签订职教联盟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安排。

    22名教师分别来自昌吉职院电气分院、教务处、人事处等13个部门和分院。2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和部门对接会,该校教师与我校控制技术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等对口学院和部门参加“一对一”跟岗学习。24日,昌吉职院教师和我校相关指导教师分组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于当天下午举行了学习成果汇报会。

    昌吉职院教师来校学习期间,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分别看望了他们,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积极的关心。

    参加学习的昌吉职院教师们也表示,此次来锡学习收获很大,今后还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进行深度沟通、互相学习。顾京副校长对各位教师的跟岗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表示我校将依照职教联盟院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深与昌吉职院的联系和交流。

撰稿:崔安芳;摄影:魏艳;审核:奚茂龙)

图为学习成果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