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率队参加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342

    6月23日至24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交流研讨及业务培训会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及教务处、学生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研讨和培训会。

    来自全国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专家、学者及首批国家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示范基地建设单位负责人等100多名代表,围绕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与资源建设展开了交流与研讨,我校学生处处长强伟纲、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副主任徐安林应邀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和专题讲座。

    创新创业分委会主任、我校朱爱胜书记主持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交流研讨和培训分会场,介绍了分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中国创业智库理事长赵延忱、我校徐安林副教授分别作题为《创业教育的实践与勘误》和《高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的专题讲座。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和我校分享了创新教育、创业实践、项目孵化等方面的特色经验。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审核:承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