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孙杰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135

 

各学院、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并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寒假及假期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114

学生放假

117

教职工放假

215日~216

教代会、中层干部培训

216

管理人员报到

217

教师报到

218

学生报到

220

正式上课

二、寒假及假期前后主要工作安排

1各学院、部门要按学校诊改工作要求,落实诊改各项任务,迎接专家组进校调研指导,同时要认真完成本学期结束工作,切实做到诊改工作推进有力,学期结束工作井然有序。要充分利用假期,总结经验,制定新的工作计划,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各教学部门按照教学计划和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和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及时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登录,切实做好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安排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务处、质控部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3.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放假前,各学院、部门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强调自我防范,提倡文明节俭,远离黄赌毒、传销等一切非法活动;要在各自管辖范围内进行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学校将在113日前组织全校安全大检查。后总安排好假期岗位值班,组织必要的抢修力量,确保假期水、电、气及食堂用餐等的正常供应;国际交流合作处做好外籍教师在校的管理、联络工作。

4.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学生工作条线要准确掌握留校学生动态,做好留校学生春节慰问等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加强假期留学生安全管理,确保留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正常。

5.请招生办牵头做好2017年度提前招生宣传、报名等相关工作。

6.学校教代会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前召开,会议时间初定在215日至16日。请工会等相关部门做好教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另请组织部安排好干部培训工作;人事处牵头做好人才的招聘工作;科产处做好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准备工作。

7.进一步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院办牵头做好行政值班工作,保证政令畅通及重大事项办理;保卫处牵头做好两校区安全值班工作,加强校园治安管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各职能部门安排好假期一般事务处理,教务处、学生处、科产处、人事处、财务处每周二上午8:3011:30安排人员值班,集中处理相关事务;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位,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工作;中层及以上干部假期中要开启手机,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中桥校区由中桥校区管委会参照本通知自行安排。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