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十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03

 

各分团委、各院系、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相关精神,大力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人才,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校园氛围,院团委将于今年4-6月举办第二十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文化,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技能应用能力,努力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引领大学生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二、活动主题

智慧青春,雅致人生

三、活动时间

20174-6

四、活动内容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共有34项,分为创新人生、挑战人生、学习人生、雅致人生等四个板块(具体活动项目见通知附件)。

五、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团组织要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作为开展团的基础工作的有力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按照院团委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提前对活动进行预热,注重氛围营造。要建立起培养和建设品牌活动的意识和方法,加强品牌活动持续发展。

2、跟进宣传推介。各分团委要及时收集、整理艺术节各项活动中的典型照片、录像和《工作台帐》等活动记录,在活动中要充分运用院报、网络、微博等各种媒体做好活动的宣传推介工作,特别做好线上线下互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引导青年人传递正能量。

3、总结活动成效。院团委将组织开展学生参与活动满意度测评,以便积累活动开展经验,并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各分团委要及时做好活动总结,并于630日前将活动报道和总结上传至PU平台。

联系人:赵健  联系电话:81838897  邮箱:354002124@qq.com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428日      

锡职院团〔2017〕8号--关于公布第二十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