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参与物联网学院主题班会答疑解惑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69

    “龚老师好!”6月14日晚,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在图C401举行,物联网31632班的同学们与龚方红校长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业困惑、生活难题,畅想学校发展前景和同学们的未来规划。

    主题班会开始,龚方红校长为大家细说学校发展历史,展望“十三五”规划蓝图,承诺将努力创设更好的学习、实践、生活等条件,培养杰出校友,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争相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和困惑,涉及“物联网专业就业方向”、“应用技术型与学术科研型大学的比较”、“增设运动场地、器械”等等。龚方红校长认真聆听,当有同学提出自己对未来表示迷茫时,龚校长“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抓住人生选择权,朝着梦想努力;当有同学提出中肯的建议时,龚校长认真在笔记本上记录,并表示竭尽所能满足学生们的需求,还鼓励同学们通过邮箱等方式联系沟通,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今后也将抽出更多的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座谈,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  

    “龚校长人特别和蔼可亲,没有一点架子,我感觉他就像一个长者,把他的人生经验给我们分享,而且视野广阔,听了之后非常受启发”。同学们表示,这次班会让人印象深刻,是自己在大一阶段的一次特别的纪念,很期待与校长的下次班会之约。

(物联网学院 撰稿/摄影:徐瑾;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