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深入物联网学院分党校开设专题党课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73

  6月14日晚,龚方红校长在图C401教室为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党校90余名学员上了一堂《学准则,强党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的专题党课。

  课上,龚方红校长从《准则》出台的背景、基本框架、特点,以及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和关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准则》的出台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也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随后,龚方红校长重点围绕《准则》“三大板块、十二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指出十二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思路。

  龚方红校长还要求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新准则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在工作和生活中,遵守党规党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优质校”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课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鞭策,为同学们理清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物联网学院 撰稿:刘玮;摄影:季聪;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