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专科毕业典礼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96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16日上午,学校在太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届专科毕业典礼,3700多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三年学业,告别母校和老师,踏上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毕业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顾京、周桂瑾及党院办、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学生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到场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顾京副校长作2017届毕业生毕业、结业情况通报,华坚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材料11401班顾思源等159位同学因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有出色表现,获评优秀毕业生称号。

    会计41532班黄静怡、应用电子31431班渠超颖、外语与旅游学院许静老师和汽修51451班范润韬同学的母亲邰秀红先后发言,既有在校生对学长们的深切祝福,又有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期许,也有老师、家长们对毕业生殷切的叮咛与期待。

    龚方红校长在毕业贺词中向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养、教育他们的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三年来,同学们锲而不舍,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正式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和坚持,无锡职院精神得以薪火相传;也因为你们的努力和坚持,在不远的将来,无锡职院必将成就更大的辉煌。”临别之际,龚方红校长还以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叮嘱毕业生坚持学习、磨砺“匠心”,坚定自我、快乐生活,坚守梦想、不忘初心。“你们的幸福是我们的牵挂,你们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无论辉煌还是平淡,无锡职院永远是每一位同学最温暖的家。”谆谆嘱托引发了毕业生们的共鸣,话音未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胡全裕)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强伟纲处长主持毕业典礼

顾京副校长宣布2017届毕业生毕业、结业情况

华坚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领取毕业证书

在校生代表黄静怡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渠超颖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许静老师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邰秀红女士发言

龚方红校长致毕业贺词

毕业生在典礼现场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