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南京两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484

    6月14日至15日,校领导朱爱胜、华坚及教务处、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党院办等部门同志一行5人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周晓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莉莉、校长张毅、副校长杨宁、周传林以及各校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我校代表就十三五发展规划、优质高职校建设、科技服务与校企合作、党建与干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与两所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我校还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共建友好合作院校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建设、学校管理、学校文化、教育科研、教育资源、校本研修、人文交流等全面结对,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信息互通、条件共享、发展双赢”,共同探索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共同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两所学校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各有经验做法、各具特色成效。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考察团成员了解了两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有效的运行机制和特色的发展思路,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融会贯通,与我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新的突破。

(党办校办 撰稿/摄影:房磊;审核:储开峰)

我校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一行参观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企业

我校一行(左)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参观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