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率队走访江苏新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673

    6月16日下午,龚方红校长带领科产处、物联网技术学院和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相关人员走访考察了江苏新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孙洪君、总经理孙琳玲及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新世纪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我校一行参观了ITSS应用体验馆、云教育平台直播室等设施。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围绕将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引入我校计算机软件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信息化运维服务等课程资源,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邀请我校相关教师团队参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系列国家标准的制订以及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智能化改造项目合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在课程开发和标准实施推广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江苏新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IT服务培训、咨询、软件过程研究的新型科技企业,负责中国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实训基地、中国ITSS教育平台和中国(无锡)两化融合应用推广联盟的运营。

(科产处 撰稿/摄影:王骏;审核:崔平)

我校一行参观ITSS应用体验馆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