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31

    日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的通知》,全国共有22所院校的26个典型案例入围,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自2015年启动了“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我校以“全面构建数字校园 推动专业数字资源建设和应用”为主题积极组织项目申报,成功入围首批129所建设院校。

    一年多来,首批实验校按照《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开展探索试验,积累了一批典型经验,中央电化教育观进而组织专家遴选典型案例,供各地职业院校参考借鉴。我校项目入选典型案例,标志着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走在全国职业院校前列。

(信息化中心 撰稿/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