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校长参加公共机构节能暨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83

    616日,无锡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省级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负责人共约8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周桂瑾副校长应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局长许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2017年是执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机关先行”工作理念,以示范单位创建为载体,突出推行绿色办公,突出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突出推广新能源新技术应用,突出推动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能源资源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

    我校周桂瑾副校长在发言中从制度、宣传和科技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我校争创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措施进行了概述,表示我校将继续以优化学校用能体系为核心,健全管理制度,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用能设备的管理方式,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

(后勤管理处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沈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