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30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推进会,龚方红校长及财务处、纪委办、监察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科产处、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内部控制业务流程和制度框架草案,部署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计划。

    财务处处长俞红梅主持会议,对我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进展作简短汇报,重点介绍了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主要任务,与会领导和部门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就内控规范建设中的信息化建设、跨部门协作、业务流程的梳理、制度框架的完善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龚方红校长指出,实施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既是贯彻落实财政厅、教育厅工作部署的客观需要,也是推动学校进一步实现科学化、效能化发展的基础性工作。龚校长还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观点,推进精细化管理,防范风险;二是各部门通力协作,不留死角;三是各职能部门积极为教学主业服务;三是各经济主管部门应将风险控制作为部门的管理目标。

(财务处 撰稿:叶晓霖;摄影:魏艳;审核:俞红梅)